啥?對岸打不開

這幾天,我已經陸續接到對岸很多朋友的反應,我這新家寫字檯打不開,啊~~~不是網路無國界嗎?怎不通呢?說要三通,要三通,你到底有沒有在聽?

這下可糟糕,我不是個見色忘友(見到版面介面的美色,就忘記對岸的朋友)的人,這樣的狀況,此地實不宜久留,雖然我很喜歡wordpress的極簡風,但是如果看不見就等於零,我準備包袱仔款款耶,再回老家去!

哎~~~怎這樣啊!通一下好唄!

4 responses to “啥?對岸打不開

  1. 我很多對岸朋友也進不來WP,不是台灣的問題,是大陸封鎖了。
    我之前在內地工作,連台灣Yahoo都連不上呢!

    不過我另外註冊了樂多,同時也保留WP!雖然要管理兩個部落格很累,但會看整個blog provider提供的介面是否符合個人需求,再決定留在哪裡!

  2.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機未到.你如想找個地方許願就來我家網站http://chiylg.googlepages.com/wishing祈福館祈福許願.把你想說的話寫在留言版.我會把它們po上來.讓大家的心一起禱告成真.

  3. 樂多在大陸也被封了啊

  4. 我的Wordpress不是放在wordpress.com上,我是到www.dyndns.com免費的動態網址(jiang.homip.net)後,指到家裡的網站主機。
    至於www.frank-jiang.com的永久Domain,只負責轉址,一年只要付8美金,轉址費用2美金,很便宜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