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吧?快登山了

昨天收到加菲的信,才赫然驚覺,海豚爬大山的時間到了,下週三就出發了,什麼體力訓練也沒做,只好靠本錢爬。

信上寫著,請著重裝,問題是,海豚哪知道什麼是重裝,只好又厚著臉皮問加菲,加菲很貼心的妹了白紙黑字來。

登山個人裝備(請自行備套數)
小帽(兩種)‧禦寒衣物、褲‧手套‧盥洗用具‧哨子、太陽眼鏡‧衛生紙‧換洗衣物‧雨衣‧個人證件‧登山鞋、襪‧仗‧中型背包(套)‧水壺、碗筷‧手電筒(預備電池)‧睡袋‧個人糧食‧
個人醫療用品‧
急救包(含攜帶型氧氣瓶)及泳衣褲(寶來溫泉泡湯用)

個人預備糧食:口糧、沙琪瑪、巧克力、麥片包、咖啡包、茶包等。

登山團體裝備
帳棚‧指北針‧睡墊‧相機及底片‧爐具、炊具‧團體糧食‧營燈‧通訊器材(無線電、手機電話)

我在想,我不知背不背得動這重裝,雖然平常我的包也是巨無霸的重!爬山的同時間還有許多活動同時登場,我也不能參加,旅遊經的PONY說,套一句置入性行銷的話:「山不會跑,以後還可爬!」但套一句海豚的真心話:「山不會跑,但海豚會老,再不爬就再也爬不動了!」

7 responses to “不會吧?快登山了

  1. 海豚加油
    願山上好天氣讓你悠遊

  2. 又去爬山, 我記得妳沒多久才去玉山而已
    體力應該…..還可以負荷啦
    加油, 妳去爬山, 我要去澳洲….出差….!@#$

  3. 木馬
    記得對喊喔
    你在太魯閣
    我在嘉明湖
    我會發出海豚音

    Walon
    我是去雪山啦
    而且是2005
    2005雪山行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htfjsw/category.php?pbgid=2348&categoryid=28005

    這幾天多走點路好了,哈哈~~祝你澳洲行愉快~~

  4. 對對對, 雪山雪山

  5. 海豚加油!!
    你爬山的時候,我老公正在另一座山頭同你打招呼ㄡ.(合歡山啦^W^)

  6. 哈~~~我會gin上去~~~加油~~~

    合歡山也有人啊,那一起加油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