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暉的手作明信片


被牙醫趕回家,他說我是2點半,回家時,從信箱細縫中看見神秘的紙張,連忙抽出來看。

啊哈~~又是可愛的朋友阿暉寄來的手作明信片,他每回都會報告他近期的旅行蹤跡,讓海豚也一起神遊一番。

這次他到了哪裏啊?


這是阿暉這次去的地方,而且還從淡水騎著90來,這裡的感覺很優,只是山路遠了點。

山裏頭,還有很多部落,我這次只在象鼻附近晃。山中有「山蘇林」非常令人驚艷,像藏著什麼魔法在裡頭。達拉崗茶場民宿,也是個令人放鬆的好地方…來玩吧!

阿暉 2007.4.21

@@@@@@@@@@@@@

我的天啊,從淡水騎到苗栗耶,光坐在摩托車上,屁股不會痛死嗎?太厲害了你,阿暉!

哇~~還有台中縣桃山派出所和苗栗縣中興派出所的章,強~~

總之,我若每次都收到阿暉的明信片,十年後,一定可以出一本「阿暉台灣拚命造大地圖」,肯定可以!

延伸閱讀
旅行明信片全系列
阿暉的部落格

3 responses to “阿暉的手作明信片

  1. 原來派出所也可以蓋章喔~~
    真妙耶
    下次我也要去問問條伯伯~

  2. 哈!阿暉的屁股到現在還在痛….
    你的暑假計畫可以來住
    不過沒有網路就是了….
    至於蓋章的事要低調,我怕以後沒得蓋…

  3. 莎莎
    要低調
    阿暉如是說

    阿暉
    暑假~~嘿嘿~~可行~~
    我要坐車
    不會騎車
    哈哈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