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文筆像誰?

海豚飛,您的总体评价:

语言的智慧来源于生活的积累与敏锐的思维;幽默开心之余,也能带来一些思索,此为难得。架构清晰,逻辑性强,情节缜密,可读性强;文章内容丰富,观点翔实可圈可点;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。情节缜密题材的小说值得尝试,将推理、悬念、历史的因素掺杂其中;同时也可以尝试杂文、评论等文体。行文时留心描写与情节结构的紧密配合,必然会诞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。

海豚飛,您的评测结果:

崔永元
33%
Hoho,受到这位作家的一些轻微影响。
李敖
23%
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,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。
木子美
21%
放心吧,你和他/她的相似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。

有意思,我也要去试试!

@@@@@@@@@@@@@@

昨天早睡,今天早起,早起的豚兒盡做無聊事,看見一個「內地網」,哈~~會幫你測出你的寫作風格像誰耶,這太神了吧!於是,我就把黃金秘境_松葉蟹和柿子一起吃會不會中毒? 這一篇,拿來測,上面是結果,基本上我只認識李敖,另兩位作家,我得來去看看他們的作品。

說我像李敖,是不是說我很有研究精神啊?哇哈哈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