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神蹟

那天,真的有神蹟!

從去年六月我搬回老家到現在,都10個月了,我的書和CD一直堆在我房間隔壁的倉庫(那其實也是個房間,只是我把他改造成倉庫),不見天日。

不知是哪根筋不對,我開始整理起我最傷腦筋的書櫃和CD,那排山倒海的書堆,任誰看到都會搖頭吧!我把書像書店的擺法一樣,拉至書櫃最前方對齊,嘿!我的房間儼然像個小書店,哈哈!光看就很爽!然後再來個音樂點播,哇塞,比誠品還正點。

我很開心的告訴我兄弟美崙,他劈頭就說:「你被雷打到了嗎?」嘿~~是啊!這機率小得可憐的事兒,竟在我身上發生了,像被雷打中的機率一樣,微乎其微。

逛書店是一種向上運動(有河BOOK 的牆上這麼寫的),還好我很喜愛讀書,才不至於白目太多。看書的種類很雜,什麼都有,唯獨太專業的不看,哈~~我不想太厲害。

目前的小書屋,還是整齊中,我正在享受書香、音樂的情境,千萬別來吵我!


地震來時,海豚怎麼死?被書和CD壓死的。


克莉絲蒂的全套推理,我猛推~~


音樂魔法櫃

6 responses to “有神蹟

  1. 吼~~~神蹟!

    我確定!哈哈~

  2. 原來這就是神蹟啊?那我們家裡也住了一位神仙,我老公是也.^0^
    他前陣子把我們家書房還有兒子房間裡所有的書全部排序一遍,兒童類的都進了我兒房間書櫃裡,而我那快20年沒動的德文教科書全部靠牆邊站了.^W^
    書買得太多,要整理時,真的是浩大工程啊!幸虧這種事都不用我傷腦筋,頂多只是被禁止買書罷了,哈哈哈~

  3. 肯定是被雷劈到了才有電力做出這種事來

  4. 海豚搬新家啦
    有極簡風格喔

  5. 有克莉絲蒂全套阿,真是佩服!!
    該不會全看完了吧?

  6. 果然經過鑑定,可以開書局跟cd賣場!

發表迴響

